朋友们叫我逗逗

吃货 逗比 就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人和事 喜欢干干净净的人和事 时而疯癫时而安静 喜欢热闹又热爱安静 我就是我

新闻有很多,有一则总在我脑海中。
车祸受害者失血过多需要血袋,
医生从冰柜里拿出血袋,
很自然的塞入怀中焐热,
记者急忙拍下这一幕,
医生却挥挥手说这没什么,很平常啊。
照片里的他挥着手。

我想起我闺蜜的父亲,
一位小有名气的医生,
一位温柔的好父亲,
一位好脾气的好丈夫,
却在很年轻的年纪离开了我们。
叔叔身体很好,
却因为连续大大小小很多手术,
站在手术台前一天一夜没合眼,
终于轮休想游一会儿泳冲个澡回家休息,
却心梗了。

这些好医生,
也许不被报道我们不会知道。
其实这个世界上我们没看到的地方,
有很多人在默默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兢兢业业,诚诚恳恳,
不为被谁看到,
只是对的起本心罢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