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叫我逗逗

吃货 逗比 就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人和事 喜欢干干净净的人和事 时而疯癫时而安静 喜欢热闹又热爱安静 我就是我

最近一个proposal里面写了姜文的电影,
我写了几句:

姜文儿,感觉在高傲地戏谑,
用亦正亦邪掩饰沸腾又冷掉的热血。
让子弹,
飞一会儿。

上面这张图,我称之为姜文儿的情书。
姜文对中国女人的美,
我认为是有着深刻理解的。
并且对那种独特的韵味和带着血性的温柔,
姜文从来都是不吝赞美的。

回过头看看民国三部曲,
我看他已经不屑于被理解了,
含蓄地咆哮式曲线表达,
将不显眼的点,埋在不同角落,
你爱深想,总能挖出点儿啥,
不爱深想也可以跟着乐一个。

老话讲:
大音希声,大道无形,
大智若愚,道隐无名。

日子深一脚浅一脚地过,
人也是形形色色看过来,
谁都有自己的沉淀,
也有自己的大浪淘沙。

英国人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学问,
我却有了一副学问的眼镜,
目光却始终离不开心里的热土。

这么多年,
我没有变得更坏,
似乎也没有变得有多好,
但我过得挺舒服,
以后的路心里也有数,
我就觉得没虚长这些个岁数。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