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叫我逗逗

吃货 逗比 就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人和事 喜欢干干净净的人和事 时而疯癫时而安静 喜欢热闹又热爱安静 我就是我

最近一篇课题写了央视的爆款综艺《国家宝藏》
连带着看了很多国内同僚们的文献,
B站弹幕研究,以《我在故宫修文物》为代表的新型纪录片,还有《诗歌咏流传》,《朗读者》种种节目。

我一边读一边写,
非常感动,
无论央视还是我国的任何媒体平台的媒体人,
大家每一份对于文化创新不懈的追求,
对于细节打磨的一丝不苟都是那么可敬。

而观众的包容鼓励,
还有民间自己的智慧也是层出不穷,
也真的是提供了新媒体难得的生长环境。

脚踏实地,相信未来。
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2)